帆谭

一只鸽子精

【核邪铀碍/MCup】怪异存在(4)

注意事项 

出场 qiqi 天翼 雷疯 卡慕 黑猫 繁华 q3 cen

偏向两人一组的友谊故事?(说成cp组好像也没问题)

#ooc

#私设

像一个侦探一样,去挖掘每个人被遗忘的过去吧!

不管是人还是怪异,都会对世有所留恋


ready go……


q3走在五楼报告厅那,这里有一条楼桥可以通往旧教学楼,他现在的任务是找到怪异的媒介


卡慕,一个强大的怪异,同时是这所学校的守护灵。他找到q3的时候,是q3正在被低价怪异(称呼为鬼怪)攻击


q3很差异自己是怎么看到这种东西的,还攻击不到。借由地形他已经躲避祂们接近半个小时。却怎么甩都甩不掉,却被卡慕一招秒杀


做了自我介绍后,卡慕告诉他


“能够看到怪异的人要不快死了要不是实力强大……”

卡慕邀请他参加自己的一个计划,而那个机会的最终目标是杀死噂,重组怪异


好处是什么坐着等死什么的,q3心里清楚。很快就答应了下来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校区楼栋都是连接起来的,每一楼都可以直接走桥楼过去


唯独旧教学楼那里的楼道被封了而已


用暴力打掉了门锁后,q3扔掉作案武器,拿起了专门对付怪异用的武器

………………


扶着繁华和qiqi的黑猫,他们一行人也终于是到达了医务室


棕发的医护生正在检查他们的伤势


黑猫靠在墙壁上,他透着光看向医护生……


牌子上的名字是雷疯……


黑猫眨了眨眼睛 总觉得这人好像有些眼熟……


在这么和谐的氛围下,医务室的门被人匡的一声打开

“欸?!”


在黑猫发出声响后,其他人的目光都注视了过来


“雷疯哥——在忙啊……”


啊,他好像要说哥哥这个词来着

黑狗,qiqi,繁华三人如此想到


蓝白色的头发,眼角下的纹路,蓝黄金色的瞳孔,这……妥妥的会被扣分的打扮……


黑猫观察了他一番,他还故意的撩了撩头发

呃……有点恶心,不对啊!那张脸


“是你!你是……谁来这?”


黑猫才见过那个人!但是好像自己没问他名字


“记住了我叫,伟大的卡慕sama”


qiqi:“我看你叫傻子”


qiqi翻了白银


雷疯:(包扎好伤势)“那,你来这干嘛?为了找你这个爸爸?”


卡慕:(将门关上)“你妈。这不是,想念我的雷疯哥哥了嘛~来看看你~”


黑猫:“你俩认识?”


雷疯:“以前是同一年级的学生”


qiqi/繁华:(不可置信)“哈?!”


黑猫惊讶的愣在原地


卡慕向内走去,他将窗户给打开,一阵凉风灌入充满消毒水的医务室


qiqi:“不会吧?你这么高一个,卡慕他那么矮”

卡慕:“你妈”

qiqi:“你妈”

(背景阴乐)


雷疯:“这我也不好说……(看向卡慕)”

卡慕给了雷疯一个眼神……


雷疯垂目沉思,躲过繁华和黑猫的目光。偏过脑袋,转身打开医务室的门离开了


卡慕明明是幽灵一样的存在……和雷疯同级,雷疯知道一些情况,但不开口,人人都爱谜语了么?这是什么情……


没等黑猫想清楚事情,卡慕拽住黑猫,迅速的拽着他一起往楼下跳去


繁华:“黑猫!?”


黑猫:!


卡慕的力气不算很大,但是他有能力的加持,黑猫和卡慕一起从二楼坠落


qiqi从椅子上摔下来,他的腿还是动不了……


繁华:“qiqi!”


繁华从床上爬起来,他将qiqi艰难地移动到自己的床边


qiqi:“他俩应该没事,这里是二楼……”


繁华:“头着地也是会死的啊!”


qiqi:(掐了掐繁华的耳朵)“现在我俩能有什么办法!他不是猫嘛!他有九条命啊!”


繁华:“痛!痛痛!……知道了!”

“……那我自己下去!”


qiqi:“……你是听不懂人话嘛?”


繁华努力的勾旁边的支架,他瘸着腿,蹦跳的离开了医务室……在qiqi的注视下


——qiqi被遗忘在医务室——


天空缓缓暗沉了下来


qiqi感觉到发梢传来清凉的风,沾染了水汽,要下雨了一般


qiqi:(趴在床边)“这样可不行,本大爷可是qiqi!”


手用力的将自己撑了起来,腿部的疼痛却无法立稳自己的平衡,又栽了下去


qiqi换了一种方法,他尝试爬到窗户那


“这可真令人堪忧,本大爷居然要狗爬式过去”


“那还真好笑”


qiqi:?


qiqi没爬几部,他扶着床边的铁栅栏,看见了坐在窗沿的人


风刮乱了发丝,蓝色的窗帘飘荡在空中

一蓝一银的异瞳少年正坐在那,咯咯的笑着


qiqi沉着重的鼻音,重重的吐出气体

qiqi:“天翼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黑猫:“好痛……”

刚刚发生了什么……对,被卡慕那个狗幽灵给拽下楼了。幸好楼不高,那受伤,受伤呢?


黑猫抬起头,瞄了一眼身体,又举起双手握了握


“没事啊!走运!”


嗯????


再一次抬起头却发现这里的天空是黑紫的……


“傻狗不知道自己死掉了呢……”


黑猫:“嗯?!谁?”


没人应答,黑猫反应过来


黑猫:“哈?我是猫又不是狗!”


那人在远处扔来了一把铲子


黑猫迅速的接住了


“哇,会玩!乖狗狗把棍子捡回来!”


黑猫捏着铲子,思考了一会


可以先压低自尊,先找出那人再说,也许他知道怎么回去


“那你先出来,乖狗狗会亲自交给主人的!”


黑猫的视线范围恢复正常,他看到那人就站在不远处

咖啡色的头发,浅蓝宝石的双眼,和眼睛同色的卫衣……


“做一下自我介绍,我是badcen”


“bad……cen?白滴岑?”


badcen将手伸出来,黑猫也快速的将铲子递出去,非常有默契


“我们是认识的啊,你忘了吗?”

cen拿着铲子,帅气的将铲子转了半圈握在手上


这句话把黑猫给问蒙了,他不记得他认识过,一位叫badcen的人


“我又不是怪异,人应该不会忘才对啊……哦,对,你是狗,是乖狗狗,所以才会忘”


黑猫:“我跟你说了我是猫!你妈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天翼:“你认识我?”


qiqi:“你,不记得了?”


——tbc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